驗屋公司

鴻宇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設計裝潢經驗為基礎,結合工法知識、流程經驗、專業證照於一身,提供預售屋/新成屋/中古屋驗屋與室內裝潢裝修,一次解決您的愛屋交屋期間問題!
別於業界收費方式,採『驗屋滿意再付款』

驗屋影片

專業驗屋公司 設計工程團隊  交給全台最強驗屋專家, 專業只是基本    熱忱的態度才是我們的宗旨 ,檢驗居家環境維護您健康買賣房屋最佳保障

合作注意事項

驗屋公司挑選、合作流程、現場檢測、後續協助與報告內容。每個環節都需要確認是否符合您的需求,這樣才能找到最適合您的驗屋公司
 

公司是否為合法登記公司、能否開立發票、驗屋團隊規模、驗屋經驗、是否有專業證照等等,都是非常重要的挑選條件!

依據您的屋子所在地點與實際檢驗的坪數,而有所不同。鴻宇韋公開透明報價,不用擔心被故意哄抬費用!

我司備有專業的律師,後續若遇到買賣糾紛,可提供專業的免費法律諮詢!

當然可以,但要注意水、電的部分,是否能請相關領域的朋友一起陪同自行驗屋,這樣才可以更完整的保障您的權益!

自己驗 V.S. 驗屋公司

時間、經驗、項目完整度與專業知識都是兩者很不同的地方。不論您選擇以哪種方式來驗屋,驗屋前必須要了解驗屋項目! 這樣才能確保您的權益!

驗屋公司

驗屋報告

一份完整的報告,能讓建商精準的修繕缺失,亦能使屋主在複驗時完整確認是否修繕完畢。鴻宇的報告完整記錄所有缺失項目,逐項描述並拍照紀錄! 讓複驗完整度大大提升! 

驗屋報告

驗屋推薦

驗屋案例

新成屋驗屋

常是指完工後一年內,還沒有居住過的新成屋 針對建商交付狀況與施工品質進行把關 完整驗屋報告記錄所有須修繕缺失

驗屋案例

中古屋驗屋

針對水、電相關配置進行檢測,確認後續居住安全與室內裝潢、裝修重點。確保賣家刻意隱瞞隱性缺失

驗屋案例

老屋驗屋

超過20年以上的房屋,交屋前須了解後續需要修繕的基本工程項目,避免裝潢修繕工程有所遺漏

驗屋案例

透天驗屋

透天驗屋需評估地點與坪數大小,實際檢驗的細節與注意事項也有所不同。這都需要經驗累積才能完整為大家服務

Case Studies

依據驗屋地點與屋子室內實際+陽台+露臺坪數來計算費用 

驗屋費用

雙北/桃園
13200
元起
  • 20坪以下
  • 提前兩周預約打九折
  • 其他坪數請洽客服

驗屋費用

新竹/基隆/宜蘭
14300
元起
  • 20坪以下
  • 提前兩周預約打九折
  • 其他坪數請洽客服

驗屋費用

苗栗
16300
元起
  • 20坪以下
  • 提前兩周預約打九折
  • 其他坪數請洽客服

interior design

中島設計

廚房設計

客聽設計

Blog

文章分享

聯絡我們

Mail: hungyudesign@gmail.com
Tel: 0976-323-169
ADD: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26號4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