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裝潢設計

室內設計風格

室內設計風格

個性化定制屬於您的室內設計風格,美學與實用的完美結合,善用空間利用率高,體現設計細節精緻

室內規劃設計

living room

【客廳】是我們家庭生活中的重要場所,它不僅是我們與家人和朋友互動的空間,也是展現個人風格和品味的地方。現代客廳室內設計風格融合了美觀、實用和舒適的要素。

kitchen

【廚房】是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它不僅是烹飪的場所,更是家人交流和分享美食的空間。對於擁有簡易小廚房的人來說,如何合理規劃廚房的平面圖成為一個關鍵問題

Bathroom

簡約超小【日式浴室設計】與北歐風設計有何不同?裝修風格實例大公開!家裡日式浴室就這麼小,想要做裝潢設計卻又擔心壓縮到空間更不用說買家具了,超級占空間!

浴室設計實例

現代浴室裝修設計

【現代浴室裝修設計】重點有哪些?超小及長方形浴室規劃有哪些差異?在現代生活中,浴室不僅是個人衛生的場所,更是放鬆身心的私密空間。

浴室設計平面圖

浴室設計平面圖】規劃重點有哪些?浴室空間整個房屋坪數中可能只佔一小部分,然而它卻需要容納浴缸、淋浴間、馬桶和洗手台等衛浴設備。

浴室設計收納

【浴室設計收納】原則及規劃有哪些?浴室是家中重要的區域之一,但由面積相較其他空間有限,如何有效利用空間,讓浴室看起來整潔有序。

小坪數裝潢

小坪數裝潢20萬

面對有限的預算和【小坪數裝潢20萬】的住宅,真的可以實現令人滿意的裝潢嗎?鴻宇室內設計團隊將自身經手的案例,聚焦於11坪、15坪和17坪三種坪數的裝潢規劃技巧。

小坪數裝潢佈置

在現代生活中,【小坪數裝潢佈置】房屋越來越多,大部分的人也傾向自己動手進行裝潢佈置。這不僅可以讓空間更符合自己想要的風格,可提升生活品質,住的舒適又舒服!

小坪數房間

越來越多的人面臨著擁有【小坪數房間】(臥室)的挑戰。對於1、2、3、4坪的小臥室,如何進行有效的改造和設計,以創造出舒適、實用和美觀的設計。

室內設計 案例平面圖

整體重新規劃

個案屋況:新古屋

座落地點:新北板橋

空間風格:現代風

室內坪數/設計坪數: :25.9 坪/23.6 坪

格局:三房二廳兩衛

參考預算:200 萬

(附註:不包含空調、家具、設備另計)

the spa

北歐風 室內設計案例

全室使用進口超耐磨木地板,
客廳整體配色使用大地色做搭配,利用木頭質感的深淺對比勾勒出北歐風的特色,
休息空間增添植物做呼應,彷彿置身林梢般的舒暢自在。家具屬軟裝,打掃時不用特別拖出家具做清潔,使用上美觀又實際,增加空間穿透感。

北歐風房間裝潢

【北歐風房間裝潢】一直以來都受到廣大家居愛好者的喜愛,其簡約、溫馨且自然的風格深受歡迎。在北歐風格的房間裝潢中,色彩搭配是極為重要的一環。

北歐風臥室

DIY小坪數【北歐風臥室】設計要注意哪些重點?Dcard分享從房間顏色、地板到擺設!北歐風格的簡約雅致一直受到室內設計愛好者的青睞,尤其在小坪數臥室中

北歐風格客廳

【北歐風格客廳】一直以來都受到許多室內設計愛好者的喜愛,其簡約、溫馨又專業的特點使得它成為一種流行且時尚的裝潢風格。北歐風客廳佈置仍然延續其經典特色

Interior design

室內設計裝潢工程所花費到的費用大約佔總預算的60~65%左右,家電與家具各抓15%,家飾或其他費用佔5~10%。

新成屋

每坪 5
  • 木作規劃
  • 地板規劃
  • 動線規劃
  • 收納規劃

中古屋

每坪 7
  • 基礎工程
  • 空間規劃
  • 地板規劃
  • 木作規劃

老屋

每坪 10
  • 基礎工程
  • 隔間工程
  • 地板規劃
  • 木作規劃

 about us

幫助屋主擁有一個健康與安全的家
運用先進設備完整檢測您的房屋
協助交屋前的驗屋修繕諮詢
更能透過全方位的房屋健康檢查
讓您更了解您的愛屋
透明化價格,依據室內實際坪數與陽台、露臺。一套式費用,絕無現場加價等等

聯絡我們

Mail: hungyudesign@gmail.com
Tel: 0976-323-169
ADD: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26號4樓